赤煜

扩列欢迎⊙ω⊙QQ:2415691287

黑手党的捉弄日常(1)——

“唔……”

一个戴着黑帽子披着黑外套的小矮子摇摇晃晃的走着,手里抱着个酒瓶,眼神看上去特别的迷离,两腮也泛起红晕。

中原中也抬头看着门旁边的标识。嗯,蓝色的小人,男厕所。

于是就摇摇晃晃的走进去了。

不过,怎么和往常的厕所不太一样?

中原中也迟钝的脑袋冒出一丝疑惑。

“咔哒——”

一间厕所门开了,有人走出来了。黄色的头发,是樋口啊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嗯?樋口怎么会在男厕所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你看,中也,这个人,”太宰治夸张的抱走肚子差点笑出眼泪,指着照片上显得迷茫的人说,“中也,不是吧你居然进女厕所哈哈哈哈,真实难以置信哈哈哈。”

“……”中原中也咬牙切齿,“太宰——这难道不是你干的嘛!你这个混蛋!!!!”

“中也有什么证据嘛?没有的话还是乖乖承认自己进女厕所比较好哦。”太宰治晃晃手里的照片挑衅的笑着看向中原中也。


“啧,”中原中也一把夺过太宰治手里的照片撕碎,“你给我适可而止啊混蛋!”

太宰治无奈的叹口气,手从口袋里又拿出一把照片,“中也还是老样子呢,底片在我这里,多少张都可以给你撕哦~~明天的头条就是中原中也进女厕所了,就这样快乐的决定了。”

“谁和你快乐的决定啊!!!!!”


评论

热度(64)